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次数:
  12月1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万美容教授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昌斌主持报告会。
    
  万美容教授以“明确新目标 迈向新征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思想武器”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内容、明确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蓝图,关于迈向新征程的几点思考等3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杨昌斌强调,全厅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领会实质学,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常态化学习,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各单位组织的论坛、读书会、微课等多种形式,党组织书记着力抓、主动学,带头研讨交流、宣讲辅导,带动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学出成效。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工作理念,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坚持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建成“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三个体系、突出做好“就业安置、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管理”重点工作,切实推进全会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见效。
  在家厅领导,厅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报告会。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