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以“三学”促五中全会精神落地

发布日期:2021-03-26 点击次数:
  今年来,省水利厅汉江河道管理局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全会精神,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党员跟进学、形式多样深入学,力求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领导干部带头学。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风向标”作用,该局党委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及时组织开展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出实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所党员开展学习,为全所党员干部树起了标杆。
  普通党员跟进学。该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当前各项堤防管理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作为汉江局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组织党员逐章逐句研究品读,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形式多样深入学。坚持自我学习与集中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两结合”,一是指导全局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认真开展自学;二是充分利用海报、微信、QQ等平台进行宣传教育;三是利用直播平台及时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省水利厅)报告会;四是以考促学,通过专项答题、随机测试、挑战答题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营造了全员参与、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
   (省水利厅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