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黄石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6-08-16 点击次数:
  

       84日,黄石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学习会上,市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发言,发言重点解读了习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对历史、现实、未来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和命运关键问题的重要论述,并详细介绍了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遥”,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内容,并联系实际,就如何更好地用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下步工作深入浅出地谈了体会和理解。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全面、准确、深入地领会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在具体的工作中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着力提升气象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气象服务工作。目前我市仍然处在防汛抗旱的重要工作时期,要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抗旱抗灾救灾气象服务的硬仗。二是要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着力构建气象现代化“四大体系”。三是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全面实施防雷减灾体制改革,继续推进气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继续深化气象服务体制改革,不断完善气象管理体制改革。四是全面推进气象法治建设。提高气象依法行政能力,提高科学管理气象事务水平。五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继续做好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