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襄阳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6 点击次数:
  

  

  襄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5月是全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遵规守矩意识,建强“四铁”党员干部队伍,襄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襄南监狱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程在襄南监狱召开,活动紧扣“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主题,在学党规、系列讲话和先进典型环节,重点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引导党员再次明晰党规党纪要求;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进同志从“当前反腐倡廉建设的形势、学《准则》《条例》应把握的几个重点”等方面讲专题廉政党课,面向党员重申遵规守矩重要性;在谈体会环节,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参观监狱的感受和工作、生活实际展开热烈发言。

  

  襄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参观襄南监狱警示教育展厅

  在自选环节,支部党员在狱警协助下接受了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全体党员参观襄南监狱警示教育展厅,接受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听取监狱警示科干部讲解预防职务犯罪的有关知识。当看到一个个昔日高官厚禄、受人尊敬的党员干部因不守规矩、腐化堕落而锒铛入狱、追悔莫已的发人深省的案例时,全体党员思想深处受到强烈震撼,对铭记和遵守党纪国法、珍惜人身自由有了更深的体会和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