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孝感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次数:

  

  孝感监狱1

  图一:参观孝感监狱

  QQ截图20170523173238

  图二: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IMG_3510

  图三:孝感监狱纪委书记给大家上廉政教育课

  为贯彻落实全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522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47个单位72名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的中层干部赴孝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市直机关工委全体科级以下干部职工和市纪委派出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刘敦喜、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燕、副书记杨军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宿舍,目睹高墙电网的森严,感受了铁门铁窗的冰冷。两位服刑人员作了现身说法,他们剖析了违法犯罪的过程和缘由,表达了对自由生活的向往和对亲情的愧疚,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戒,珍惜当下,好好工作。孝感监狱纪委吴书记结合工作实践和典型案例,围绕算好人生“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做明白人和健康人,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市直机关72名中层干部现场集中签订了“服务承诺书”和“廉政践诺书”。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对自己启发很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牢记“法纪是铁,谁碰谁流血;法纪是钢,谁碰谁遭殃”,自觉守住底线,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生活上的正派人,当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