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荆门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象山文化沙龙”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书香机关建设,激发党员干部的阅读热情,提升思想文化素养,51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分市直机关干部,在市陆九渊研究会会议室开展象山文化沙龙读书分享活动,掀起了市直机关读书热潮。

  读书分享会上,市陆九渊研究会秘书长汪银阶通过生动的讲解,为大家介绍了象山文化的起源、陆九渊的历史、心学的创立等知识,荆门日报传媒集团、市妇联、市文联、市工商局、市人社局等11位读书爱好者向大家推荐了《没有任何借口》《生命的重建》《倦怠心理学》《中国家风》《全球通史》《平凡的世界》《大清相国》等我最喜爱的书,并分享了书本精华内容,讲述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在活动中,分享者深情推荐,大家在聆听、思考、交流、记录中感悟知识道理,分享读书心得,热烈的气氛把读书分享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象山文化沙龙读书分享活动是全民阅读内容之一,旨在通过读书分享、主题演讲、专家授课、读书实践等活动,推进全民阅读进机关,共同打造书香荆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