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宜昌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06 点击次数:
  75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围绕省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工委职能,狠下功夫,把各项工作抓落实、抓到位。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德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机关工委作为市委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工作的职能部门,要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学习贯彻,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委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一是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是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压力传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要求在市直机关落地落实。

  三是在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上下功夫。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是机关党建两大核心任务。要切实抓好群众满意机关创建、支部工作法探索、机关服务品牌评选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推动绿色发展。

  四是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在转型跨越中走前头,在履职尽责中作示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