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潜江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1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切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好机关党组织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中的重要作用,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决定在市直机关开展创建机关党建品牌活动,促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前头、作表率。

  开展创建机关党建品牌活动,旨在推动市直各单位将机关党建工作融入到中心工作的各个环节,围绕中心,结合职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新载体、新举措,使机关党建工作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稳定、服务民生、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成成效更加明显,集中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征、潜江特色的机关党建工作品牌,为实现市委市政府各项战略决策提供坚持的政治组织保证。

  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要把机关党建品牌创建作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以“五有两好”(有品牌名称、有品牌理念、有品牌标识、有承诺践诺、有工作成效,干部队伍好、工作业绩好)为标准,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要把机关党建创建活动与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红旗党支部”创建有机结合,把提炼机关党建品牌作为机关党建基本工作法,贯穿于“三提高”活动、决战工业3000亿、决战虾稻产业800亿、打造三大亮点片区、招商引资、精准扶贫、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迎接党的十九大等各项工作全过程,实现机关党建品牌示范效应最大化。

  据悉,市直机关党建品牌每年集中组织评比一次,每年进行一次复核,对不符合标准、失去示范作用的,将责成专项整改,直至取消品牌名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