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十堰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11-17 点击次数:

  119,十堰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红松剧场举行。来自市直机关103个单位700余名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委老干局主办。报告会上,市委党校教授何世明以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全面、深刻解读。报告会要求市直机关各党组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明确目标,明晰思路,真抓实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