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荆州公安县卫计局组建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1-0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安县卫生计生局组建以局党组成员为主体的宣讲团,分赴县直卫生计生单位、局属二级单位和全县各乡镇卫生计生单位巡回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围绕"四大重点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围绕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七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任务、新征程、新理论、新方略。

  聚焦"六个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强化"九层深刻认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的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认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各领域各方面提出的新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坚持"五项紧密结合"。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紧密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实施健康优先战略、全面深化医改、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优化生育全程服务、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中医药强县建设、实施健康扶贫攻坚工程等卫生计生工作新实际紧密结合,增强宣讲的针对性、感染力和影响力,促进全系统党员干部及医护人员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密切结合,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省卫生计生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