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荆门市直机关工委举办机关文明礼仪培训

发布日期:2019-01-09 点击次数:

  为深化市直机关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窗口服务人员的文明形象,12月2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人社局15楼会议室举办市直机关文明礼仪专题培训,市直机关及窗口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荆门技师学院礼仪培训师、副教授李悦老师授课。李悦结合自己29年礼仪培训工作经验,从职业素养、着装仪表、沟通技巧等方面,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仪表礼仪、社交礼仪、公务礼仪、办公礼仪等方面的知识。整场授课综合运用图片、视频和互动交流、场景模拟等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趣味性,让在座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加强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讲文明、树新风,为荆门全面建设湖北区域性增长极注入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