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宜昌市召开第三届机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次数:

  今天,宜昌市第三届机关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万余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就推进长江大保护、加快高质量发展再宣誓。市委书记周霁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致开幕辞。副市长周正英主持开幕式。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宜昌军分区领导同志,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出席。上午时分,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里,绿茵球场、塑胶跑道在阳光照耀下烘托出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

开幕式现场

  9时30分,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声,国旗方阵、会旗方阵、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等依次入场。

  由王国斌、陈惠霞、汪伟、刘建新、王均成、尚葵、王仁俊等市领导和罗毅、刘晓华、邓曦东等市级领导,各市直机关、各县市区及宜昌高新区主要负责人担任领队的81个运动员方阵依次精神抖擞地步入体育场。

  10时17分,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体育场上空迎风飘扬。

  张家胜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运动会筹办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届运动会,是机构改革后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是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作风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市干部职工树立首位意识、上游意识,将本次运动会激发的热情与活力、干劲与斗志,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巨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强能力、更优作风,为加快实现“两个走在前列”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10时30分,周霁宣布:宜昌市第三届机关运动会开幕。

 

  以《奋斗新时代 建功走前列》为主题的开幕式节目表演正式开始

  990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表演集体广播操

  整齐划一的队形、标准规范的动作释放着激情,传递着和谐。

健身腰鼓表演

 太极拳表演

男女声合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

健身操表演《最美的中国》

万余名干部职工齐声合唱《歌唱祖国》

  宜昌市第三届机关运动会比赛时间为10月28日至11月2日,共6天时间。本届运动会在前两届运动会的基础上,将参加范围由市直机关扩大至全市机关。运动会共设置气排球、工间操、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太极拳8个大项。来自82个市直单位、13个县市区和宜昌高新区的600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全市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等共10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