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我讲我的业务”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点击次数:
  11月15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财政局8楼会议室开展“我讲我的业务”分享活动,邀请市招商局、市法院、市扶贫办、荆门住房公积金中心4名业务科长,结合本职工作讲业务知识,分享学习体会。市直机关50余名干部参加分享活动。
  4名业务科长围绕单位业务职能,从相关政策、案例、流程、操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紧贴工作实际,富有指导性和实用性。分享活动后,4名业务科长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分享,自己进一步提升了专业水平,增强了履职能力。参加分享活动的机关干部也纷纷表示,分享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相关部门业务知识,开阔了视野,增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李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