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宜昌市直机关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观摩

发布日期:2019-12-24 点击次数:
  12月18日,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现场观摩,宜昌市直各部门党务干部近200人参会。
  会议现场观摩市中心人民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该支部是2019年市直机关工委评定的先进一级党支部,近年来秉承患者至上、服务为先的理念,积极打造服务临床、服务患者、服务社会的“三服务”品牌,成为市中心人民医院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面旗帜。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德生作了现场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剖析问题追根溯源,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评议党员严谨规范,既锤炼了党性,又增进了团结,是一次质量高、氛围好、党味浓、辣味足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目的,作出了示范。同时就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化支部达标创建提出要求,强调政治站位要高,自我要求要严,相互批评要真,整改措施要实,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建章立制上做文章,在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出实招,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