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颂歌献给党!
武汉市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比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次数:
  6月9日晚,由中共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英雄城市跟党走 英雄人民颂党恩”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性歌咏比赛决赛在琴台大剧院举行。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16支参赛队伍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等红色歌曲,表达武汉市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炽热情怀,凝聚起新时代加快武汉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比赛特别邀请了各级劳动模范代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代表,以及城市管理、体育、检察、税务、园林、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职工代表到场观看。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合唱团
  本次歌咏比赛自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武汉市直机关各单位的热烈响应,6000多名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86家市直单位报送了初赛演唱视频。通过初赛,32家市直单位的演唱视频入围复赛。5月16日,在武汉市财政学校复赛现场,进入复赛的合唱团引亢高歌,用动人而又激越的旋律唱响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致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经过复赛的激烈比拼,16家市直单位的合唱作品脱颖而出,亮相武汉琴台大剧院的决赛现场。
  

中共武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武汉市监察委员会合唱团

  参赛作品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为主旋律,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宣传融合起来,形成“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氛围。引导和激励武汉市直机关干部职工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的深情似海、厚望如山,感恩全国人民与武汉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合唱团
  
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合唱团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市纪委监委、武汉广播电视台(集团)、国家税务总局武汉市税务局获得一等奖;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委办公厅、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获得二等奖;市园林和林业局、市总工会、市城管执法委、市检察院、市卫健委、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体育局、市生态环境局获得三等奖。市政府办公厅等16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武汉市直机关工会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