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庚续光荣传统 建功时代伟业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次数: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永远跟党走”座谈会

 只要组织需要我就干,在部队工作了22年,把最好的青春年华留在了戈壁滩,献给了祖国的国防事业”“要向老同志学习,把宝贵财富传承下来发扬光大,为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6月16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永远跟党走”座谈会,机关支部、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颁发仪式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荣誉称号名单,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德生为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表示祝贺。

  金光闪闪的纪念章挂在老党员的胸前,也挂在年轻党员的心间。座谈会上,老党员代表忆初心、话感悟、谈体会,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了入党半个多世纪来对初心的坚守、对信仰的执着、对人生的追求,抒发了对组织关怀、肯定的荣耀与感动;在职党员代表谈认识、作表态、亮承诺,表达了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生发了传承好老同志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不忘初心永奋斗,坚定信念跟党走。

  杨德生指出,颁发纪念章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鼓励,将进一步激励老党员牢记党的初心,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也将激励年轻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杨德生勉励老党员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坚定信仰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同时希望在职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的大德。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党的事业,永远铁心跟党走,用一生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公德。站稳人民立场,任何时候都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跑好接力赛,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得更加扎实、富有成效。学习他们严于律己的品德。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做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