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黄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班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次数:
  “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首先必须解决好理论武装问题,真正从思想上把对新发展理念的自觉自信植根灵魂深处,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22日至7月24日,黄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红安举办2022年度市直单位党务干部能力提升班,市直80名党务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以“机关党建引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主题,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对党务干部进行系统培训。邀请专家教授以“建设先行区 奋进新征程--学习领会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为主题,结合生动实践实例为学员进行深入讲解。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聚焦当前党建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对党务干部进行系统辅导。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参观了红安县税务局政治生活馆和七里坪红色美丽村建设点,围绕“机关党建如何引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进行分组讨论。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方式灵活、吸引力强,不仅接受了党务理论知识的学习,而且提高了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后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