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深入一线 落实下基层实践活动“三张清单”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次数:
  近日,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按照省、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部署,深入乡村振兴联系点、企业联系点、社区联系点,在基层第一线倾听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并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
  一是深入农村。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分两批到包联村团林铺镇草坪村进行走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2名并发放慰问金;走访包联农户12户,询问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家中生产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希望买到较便宜的虾饲料等问题;走访镇、村干部6名,了解目前产业经营状况、基础设施建设状况、对包联单位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的意见建议等。
  二是深入企业。由班子成员带队到包联的纽苏莱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丰盈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门普安阀门有限公司、京嘉联创(湖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今后的发展思路及目前遇到的困境,找准企业所急,形成纾困解难“一企一策”。
工委副书记罗志阳(左一)实地查看包联企业湖北丰盈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状况
  三是深入社区。力行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工委11名党员能下尽下、身入心到,积极下沉包联社区和居住地社区,与社区干部集中座谈2次、实地走访群众30名、帮助解决问题5个,真正做到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
工委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座谈
  (荆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