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襄阳市襄城区姚庵村“襄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2-11-14 点击次数:

  11月11日上午,襄阳市襄城区尹集乡姚庵村“襄阳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致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黄进和襄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云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阳以诚主持揭牌仪式,市、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尹集乡、姚庵村有关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伍义兵致辞)

  伍义兵在致辞中强调,姚庵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尧治河、堰河等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提升教育水平,以办好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为契机,引领各项工作提档升级,为建设汉江流域高质量发展标杆城市,推进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黄进和襄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云为教育基地揭牌)

  近年来,姚庵村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群众路线,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秉持“多花心思少花钱、多问群众少蛮干、多当表率少甩手”的“三多三少”理念,带领全体村民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先后荣获“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等众多荣誉。自今年9月市委批准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以来,市直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纷纷前来调研学习、淬炼党性,取得良好教育效果。

  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2个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5个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吸引襄阳市及周边省、市(州)2600余批党组织、91000余人次的党员干部前来开展党性教育,形成了党员受教育与基地快发展的双赢局面。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