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试行)》《2022年度咸宁市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做好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11月7日,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魏萍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出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吕太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优化全市政治生态、推动清廉咸宁建设的应有之义,是建设政治机关、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要扛牢全市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体责任,责任科室要落实好具体工作任务,常态化开展自评,做好“全面体检”,真正把分析对象搞准确、把工作原则领会透、把方法步骤把握准、把研判标准运用好、把结果运用弄明白。

  会议要求,要注重探索创新,边实践边总结,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作为市委确定的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18家集中研究对象,要扎实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争取出亮点、出特色、出精品,为市直单位提供可借鉴模板;要迅速组织实施,细化责任分工,各科室要做好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会上成立了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专班;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前期党建调研的结果,把问题摸准搞透,形成“分析、研判、反馈、整改、治理、提升”工作闭环,确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取得实效。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上还学习了《2022年度咸宁市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并围绕如何做好政治生态研判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