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浙江大学——宜昌市直机关思想破冰促融合主题研修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11月21日,宜昌市直机关思想破冰促融合主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浙江杭州顺利举行。浙江大学有关领导及研修班60名学员参会。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显成主持开班仪式,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陈军致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晓男作开班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浙江是红船精神的重要发源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开办此次专题研修班就是要深入学习浙江发展理念,借鉴浙江成功经验,切实增强机关党建工作活力。

  会议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潜心思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切实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努力提高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破解难题的能力,以积极的态度、开放的思维、创新的思路谋划机关党建工作;要真正提升能力。着力提升学习思考能力、组织服务能力、思想引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落实能力,不断增强引领发展的过硬本领,真正成为懂业务的“里手”、推动发展的“能手”和干事创业的“好手”,为宜昌创建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涛以《共同富裕视野下的中国和浙江方案:政策制度设计及实施路径》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

  据悉,本次机关党建专题研修班以“学习贯彻二十大、思想破冰促融合”为主题,共培训7天,其中邀请了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领导以及浙江大学教授学者作党建工作专题讲座,同时还将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杭州市数字经济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