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咸宁市直寄送4050套“红色包裹”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次数:
  “感谢组织送来的“精神粮食”,我们定不负所望,活到老学到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为咸宁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市经信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和平收到“红色包裹”后激动地说。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向市直离退休党员、“两新”党员和流动党员寄送4050套“红色包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员徽章、学习笔记本等。

  据悉,针对离退休党员、“两新”党员和流动党员分布范围广、集中学习难、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现实问题,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深入开展“红色包裹”寄送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目前,该委已向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发放党章1万余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书籍2万余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市直的每个支部和每名党员。
  据了解,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将进一步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支部党员的工作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党建的主题主线,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会,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党建引领促发展”专题研讨,举办青年党员主题演讲会,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已经有49年党龄市中心医院退休党员余方桃指出,有幸亲眼见证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重重困难,取得一个个辉煌成就,我将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永远跟党走。收到“红色包裹”的市直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传递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红色包裹”,及时帮助解决了老党员不便集中学习的困难,将充分利用学习资料,认真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庄严承诺。
  (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