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26 点击次数:

  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2月23日,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2022年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培训班。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阳以诚作开班动员。市直各单位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总支(支部)副书记或组织委员、新任机关党支部书记24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阳以诚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扛牢责任。支部书记作为支部的“火车头”、党员的“领头雁”,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用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任务。要强化闭环管理,实行年初定账、日常理账、年中对账、年底结账,聚焦任务落实严督实导,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符合政治标准、落实组织要求、不折不扣完成。要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工作质效。机关党建正在从“抓不抓”转向“好不好”,重中之重就是要实现机关党建的高质量,要把握根本、紧贴需求,突出机关党建重点任务,探索更管用、更好用、更实用的实践路径,切实落实好“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授课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主要有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新《党章》解读、机关党建近期工作安排等。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经受思想洗礼的政治课堂。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更新观念、明确方向、提升能力,以敢于斗争的勇气、善作善成的底气、快干实干的锐气,不折不扣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为推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襄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