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3 点击次数:

  11月25日,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以“学习新思想 贯彻二十大”为主题,在随州新华书店学习强国线下体验空间举办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随州市委外办、市委编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3个单位6名选手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谈感受、谈工作、谈打算,彰显了年轻干部主动作为的干事创业激情。中间穿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问答,活跃了现场氛围;随后,随州新华书店职工发自肺腑,饱含深情献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接着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者集体朗诵了自创诗歌《我们是新时代的追梦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海涛为活动参与者颁发了纪念品,并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学思践悟的智慧风采,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勉励党员干部要持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掀起学习热潮;要自觉养成学习提升的良好习惯,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优秀传统文化中,提升文化自信和境界格局;要努力践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时代要求,牢记“三个务必”伟大号召,胸怀国之大者,用实际行动为随州打造全省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