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鄂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集中评审2022年社区区域化党建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2-12-13 点击次数:

  为持续深化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引导市直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对接社区需求、顺应群众呼声,大力推广“党建+服务”、“党建+治理”模式,推动市直单位资源服务平台下沉社区,努力构建机关联系服务基层新机制,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贡献机关力量。

  今年3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启动了2022年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示范项目创建工作,先后制定了《关于开展2022年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示范项目创建工作的通知》《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示范项目专家集中评审方案》等文件,指导创建工作规范开展。

  12月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邀请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督查考评办、市民政局和鄂城区委组织部、凤凰街道滨湖社区等部门业务骨干组成评审团,对经过前期实地考察进入专家集中评审环节的14个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按照现场抽签、项目展示和综合评分的程序进行,评审专家根据评分细则,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每一个项目进行了量化评分。

  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按照权重汇总实地考察得分和集中评审得分,在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对获评的2022年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示范项目进行命名。

  (鄂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