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提升机关党建质效
——十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务虚会谋划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1 点击次数:

  1月30日,十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务虚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会议精神,谋划工作思路,推动新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慧彬主持会议并讲话,派出纪工委书记王铭波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推动十堰事业大发展,奋力开启建好示范区建功先行区新征程,是“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最重要的担当、最光荣的使命,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在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中立新功、创佳绩。

  会议强调,“六个能力作风提升”是“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的具体行动,必须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迅速归位进入状态,要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始终,要突出违规吃喝专项整治,要重点提能力转作风,要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要突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机关第一属性,建强理论武装第一梯队,站好贯彻落实第一方阵,以“三个第一”的政治主动确保发展主动。要全力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突破口,深入开展“六大行动”,一体推进大党建、大融合、大发展。要严作风提效能,严抓正风肃纪,实抓典型带动,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为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保驾护航。

  (十堰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