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次数:

  1月29日,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全市加快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会议精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丁绪欢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会议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筹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切切实实提高执行能力,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说干就干,雷厉风行,做事不拖拉、不隔夜、不误时,确保工作一步一步推进、一件一件落实、一项一项提升;要切切实实提高工作能力,主动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做好本职工作所必备的知识和本领,争做有本事的“行家”、有见地的“专家”、有深度的“杂家”;要切切实实提高作风能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把工作当事业干,提升“精”的追求,高质量打造精品力作。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做好工作统筹,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