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以共同缔造理念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第43期局长讲坛

发布日期:2023-03-27 点击次数:

  3月23日,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第43期局长讲坛,邀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青山作《全面深入推进共同缔造 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辅导报告。

  杨青山以丰富的基层工作经历,以长期从事民生事业的深度思考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基层治理的实践感悟,从深入推进共同缔造的源起、探索、破冰、弄潮四个方面作了报告,辅导政治站位高、理性思考深、联系实际紧、讲授内容活,“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既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共同缔造”深刻内涵的理解,又提供了一些可学可鉴的典型案例、工作方法、政策干货,帮助大家理清思路,找到推进“共同缔造”的方法和路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扎实开展“党建引领创典范 强产兴城勇担当”大讨论活动,在宜昌建设长江大保护典范城市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发动群众,决策共谋;依靠群众,发展共建;组织群众,建设共管;引导群众,效果共评;服务群众,成果共享”的“五共”理念,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勇担责任使命,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全链条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参与基层治理工作体系要求,深度参与基层治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共同建设幸福美好生活。

  (宜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