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随州市直机关党建协作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次数:

  4月20日下午,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协作区工作推进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办、随州广播电视台、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等5个协作区牵头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5个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张春霞对5个协作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抓好市直机关党建协作区建设工作,要做到“五好”。一是把好“向”。要把牢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围绕随州市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目标,以“双建双争”活动为载体,做好协作区工作。二是开好“会”。要按照会前协作区各单位充分酝酿、会中广开言路集思广益、会后合理制定协作区全年工作计划的原则,开好协作区第一次联席会议。三是定好“调”。要始终立足市委中心大局谋划工作,通过一体推进固本强基、提质增效,实现强党建、促业务、带队伍的目的,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四是选好“题”。要围绕机关党建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破解工作难题,形成制度成果,以高质量研究助推机关党建质量全面提高。五是找好“路”。要通过共学促互学、共融促互通、共评促互帮、共赛促互进等有效路径,充分调动协作区各成员单位积极性,探索经验出品牌。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协作区建设是制度党建的重要内容,要通过明确机关党建协作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提升履职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创新载体平台,调动成员单位的积极主动性;通过抓住特点谋创新,打破单位之间的壁垒,实现优势互补、工作共融、资源共享、联动共建、品牌共树的工作格局,以格局重塑推动机关党建水平整体跃升。

  (随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