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党建

鄂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2023年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次数:

  为不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切实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政治关”“质量关”,鄂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于5月24日至26日举办了2023年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市直机关、垂管单位和“两新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38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专家授课、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员生活》杂志社、鄂州市委组织部、鄂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鄂州市委党校等单位的8名专家领导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发展党员程序等进行专题辅导。鄂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秦思意作《学习党章 增强党性》专题讲座,他要求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切实增强党章意识、强化党性观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牢思想和理论基础。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加深了对党的性质、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的认识,较好地掌握了党的组织、作风、纪律等基本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实践锻炼,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随时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鄂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