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信仰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次数:

——“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陈人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2021年4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在省委党校的统筹安排下,我校诚邀“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宜昌市委党校退休教师陈人海同志在701报告厅作宣讲报告。省委党校工作指导处处长陈述,校长邹德文,副校长秦岩、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出席了活动。全体学员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校长王金钟主持。




陈人海同志以《信仰的力量》为题,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立志“终身跟党走,一生报党恩”的经历,用自己特殊的人生经历证明中国共产党特别有力量。现场掌声连连,学员和教职工被陈人海一生跟党走、高龄编著党史党建教材、传播中国好故事、帮助住院孤儿、坚持社会慈善捐赠、向红十字会捐赠遗体等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坚定信仰、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执着追求、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勤政廉政的职业道德,学习他公而忘私、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