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4-30 点击次数:
             2021年423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1季学期第期主体班毕业典礼。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主持典礼并讲话。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毕杰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秦岩、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出席典礼。主体班全体学员和工委党校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职工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上,首先三个班学员代表作毕业总结汇报,科干一班程传享同学以《在学思践悟中书写人生华章》为题,科干二班刘玲莉同学以《学思共进炼党性 奋发有为再起航》为题,科干三班苏舒同学以《实事求是  真抓实干——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题,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接着,马生勇宣读了工委党校《关于表彰2021季学期第期主体班优秀学员的决定》。邹德文为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和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毕杰及5位校委为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邹德文全面总结了学员们在本次党校培训中的学习收获,并以一心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为题送给学员毕业赠言。围绕毕业赠言,他主要讲了三个方面内容。是什么是永远跟党走?是指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的决策部署,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为什么要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指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政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核心;为解决全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所以我们要永远跟党走。三是如何永远跟党走?就是跟着党的理想信念走,跟着党的初心使命走,跟着党的理论走,跟着社会主义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