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办信息保密安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点击次数:

621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邀请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李延风同志来校举办了信息保密安全专题报告会。全体校委、工委党校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处室兼职保密员、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全体学员聆听了本次报告。

李延风同志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为题,依次从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当前机要和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近年来窃密和泄密的途径和情况、认真贯彻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参加报告会的同志一致认为,保密工作极端重要,我们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党管保密工作原则,加强保密工作的综合防范,切实加强涉密人员管理,加大保密检查查处力度,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强化体系对抗能力建设,为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