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17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学员代表座谈会,专题听取了学员代表学习培训情况汇报以及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校教学工作、学员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了改进落实措施。校长邹德文,副校长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或代表及各班组织员,各班学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员组织处处长朱有方主持。

会上,三个班的九名学员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能在党校庆祝党的生日,意义特别重大。在近两个月的培训时间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学校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教学内容、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周到的生活保障。学员们通过党校的学习培训,对党的历史、马克思主义理论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加深,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进一步树牢,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大家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主题鲜明、精彩纷呈:一是校委高度重视,培训工作井然有序;二是教学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多样;三是管理科学合理,日常关怀备至;四是后勤保障有力,伙食可口丰盛。同时,学员代表们也诚恳的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比如:在教学方面,建议增强课堂教学的实践性和互动性。在管理方面,建议多组织一些体育和课间放松活动。在保障方面,建议午餐能提供冷饮,上大课时提前打开教室空调。

校长邹德文就三个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要求针对学员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处室要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对于能够立刻解决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对于不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积极向学员们做好解释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持续增强责任意识,继承发扬好优良传统,体现党校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办学软实力,在教学中发挥教学相长的特点,充分利用好相关资源,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全体学员在后期的培训学习中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学风和作风,要继承发扬延安抗大精神,要把党校学习当成基层锻炼、党性锤炼的良好契机,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办好“经典传颂铭初心 牢记使命勇前进”成果交流展示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副校长王金钟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关于教学方面的问题做出了回应与说明。副校长马生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处室会后要严格按照校长邹德文的指示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