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学员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次数:

2021年1028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组织召开2021年季学期第期主体班学员代表座谈会,专题听取了学员代表学习培训情况汇报以及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校教学工作、学员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了改进措施。校长廖峰,副校长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人或代表及各班组织员,各班学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员组织处处长朱有方主持。

会上,九名学员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校学习培训,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思想境界和政治站位得到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特色鲜明、亮点纷呈:一是校方高度负责;二是教学内容充实;三是培训形式多样;四是学员管理精细;五是服务保障有力。同时,学员代表们也诚恳提出了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如:在教学方面,建议增强课堂教学的实践性和互动性;在管理方面,建议适当丰富文体活动;在保障方面,建议增加体育设施和WIFI网络设备等等

副校长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针对学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做出了回应与说明。

校长廖峰对学员代表给予本期培训班的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针对学员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校各相关处室要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制定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改进,特别是一些能够立刻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尽快整改到位。在后勤保障方面,党校将进一步把握好细节,努力为学员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教学与管理方面,党校将积极消化吸收学员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在后期的培训中进一步改进。同时,全体学员要在后期的培训学习中继续保持良好学风,做到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