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次数:

910日下午,省机关工委党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校长廖峰作动员讲话并以《树清廉新风正气  做清爽干净党校人》为题讲廉政党课。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秦岩主持会议,全教职工参加会议并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廖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强化建设清廉湖北推进工委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宣教月活动“创清廉机关,树新风正气”主题,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开展好各项活动。要精心组织落实,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

廖峰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尽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但“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三个不纯”等问题依然尖锐,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他还以案说法,列举全国党校系统发生的违法违规典型案例,指出要充分意识到党校存在的一些廉政风险和薄弱环节,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职工要严于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守住思想底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确保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脚跟;要严以用权正确对待权力,坚决守住法纪底线,坚持依法按章办事,让权力在制度的笼子里正规运行;要严以律己善修为官之德,坚决守住做人底线,时刻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和谐的心理状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

廖峰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优化政治生态“党校姓党”融入血液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着重提升教学科研改革创新狠抓落实三种本领努力建设一流省直机关党校;要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校主体责任,弘扬崇清尚廉的良好风尚,涵养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党校文化,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党校教职工队伍,不断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