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点击次数:

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安排》,93日下午,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召开了2021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会由校长廖峰主持,副校长秦岩、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和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廖峰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党校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前一段时间的深入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主要体现为“四个深化”:一是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二是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的认识;三是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的认识;四是深化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最后结合党校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做好“四个结合”:第一,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党校政治建设结合起来。第二,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起来。第三,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校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第四,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四位副校长分别就学习感悟及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