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郭俊苹同志到工委党校看望慰问教师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4 点击次数:

910日37个教师节。当天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专程来到工委党校,看望慰问全体教师并主持召开教师座谈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工委组织部部长张新民等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

郭俊苹同志一行来到三个教研室,走进每一间教师办公室,与教师们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6名教师代表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并结合教师队伍建设等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俊苹同志在认真听取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指出,党校作为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担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要始终坚持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到党校工作始终。党校姓党,首先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党校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善于用学术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体现到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日常言行上。党校姓党,就是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抓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上,切实发挥好工委党校“两基地一智库”作用。党校姓党,教师是关键。党校教师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不断加强自我修炼,持续提升理论素养,用言传身教带动党校学员强基础、固根本。党校姓党,就是要全面加强党对党校工作的领导。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从严治校的方方面面,全面加强党校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等各方面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新的办学理念,加大引进来、走出去的力度,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校长廖峰,副校长秦岩、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陪同慰问并参加座谈,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