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02 点击次数:

2021年91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1季学期第期主体班开学典礼。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出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报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毕杰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廖峰主持,副校长秦岩、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出席典礼。本期主体班的148名学员工委党校教职工代表参加典礼。

 

张建文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学员在党校期间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眼大局,充分认识党校学习的意义。领导干部进党校学习,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是由新时代党建设伟大事业面临的新形势党员领导干部肩负的新使命决定的。参加党校培训,是党员干部“加油充电”的难得契机,也是党员干部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机遇。二是深研笃学,全面提升政治能力水平要加强理论学习,确保政治坚定;强化党性锤炼,永葆忠诚品格;增强履职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强化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三是端正态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要思想重视、全心投入,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心无旁骛、潜心学,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能力提升和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蓄更多能量。

廖峰在主持典礼时讲到,大家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建文同志“开学第一课”,并把相关精神和要求切实落实到两个月的学习培训中。他围绕建文同志的讲话精神,对标《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提出的培训目标和要求,对学员在党校期间的学习培训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学以固本;二是强化党性锤炼,学以铸魂;三是强化能力提升,学以促行;四是强化知识更新,学以强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