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5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毕业典礼。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廖峰出席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副校长秦岩、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出席典礼,主体班全体学员和党校教职员工参加。

毕业典礼上,王涛、赵文、平小军等三位学员分别代表各自班级作毕业汇报。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和履职本领,一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副校长、二级巡视员马生勇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校领导共同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和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证书。

校长廖峰在讲话中对学员们圆满完成培训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校期间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效,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青班讲话精神,他谈了三点意见寄语毕业学员。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站稳政治立场。党校培训是政治培训,凡事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并将讲政治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二是坚持理论学习,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要弄明白学什么、怎么学等关键问题,通过学习破除思想坚冰,赋能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守党性原则,以斗争精神磨砺担当品格。年轻干部既要敢于斗争,更要善于斗争,要以科学的方法论为指引,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斗争本领。最后,他从实践角度出发,赠予各位学员“三句话”,即读书要专心、做事要用心、做人要诚心,为年轻干部不断成长提供了具体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