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经典传颂铭初心 牢记使命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4日上午,学员组织处在学校七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经典传颂铭初心、牢记使命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这项主题党日活动,是主体班学员在培训期间“经典传颂”活动的集中展示汇报。大家在经典诵读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场景再现中激发昂扬斗志,在歌曲传唱中汇聚奋进力量。灵魂上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今后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校长廖峰,副校长秦岩、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出席活动,党校各部门部分教职工也到场观摩。领导与师生通过学员们的经典传颂展示汇报,共同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和党性教育。

经典传颂活动现场

歌伴舞《风雨百年》

歌伴舞《风雨百年》

情景剧《我要入党》

诗朗诵《中华颂》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