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2021年省直机关新党员培训班在团风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7 点击次数:

 

2021年11月8日至12日,2021年省直机关新党员培训班在团风县委党校成功举办,近140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承办,培训对象为省直各单位2019年7月以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正式党员或预备党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廖峰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课,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毕杰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王金钟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并为学员授课。

培训班的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新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全面提高新党员的整体素质。培训班采取理论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集中授课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研讨交流与撰写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共安排了五场专题讲座,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纪党规、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国学与修身及加强党性修养等内容;安排了1天现场教学活动,学员参观了黄冈革命烈士陵园、陈潭秋故居;进行了1场视频教学,学员观看了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毕杰出在结业仪式上指出,现在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举办这次培训班,实属不易,大家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学习纪律,展现了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作风。并对学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责任感;二是要深钻细研,不断夯实理论基础;三是要适应新形势,深入领会党建工作新要求;四是要担当作为,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王金钟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学员,要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在奋斗中担当使命、在实践中争做先锋。

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紧凑,针对性强。通过培训既知道了“为什么入党”,又明白了“入党干什么”,还清楚了“为党做什么”。大家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组织观念,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为加快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