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18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1秋季学期第主体班开学典礼校长廖峰出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王怡,工委党校副校长秦岩、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王金钟主持。本期主体班的141名学员参加典礼。工委党校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教职工参加典礼。

     校长廖峰围绕“练好内功、提升修养”这个主题,结合党校学习,对学员提出五要求一是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二是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读懂经典的真谛真义、思想精华;坚持及时跟进学,当前要抓实抓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始终把锤炼坚强党性作为永恒课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人格修养,把锤炼坚强党性作为终身必修课。四是始终把锻造过硬本领作为长期任务。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需要提升的“七种能力”补短板、强弱项,坚持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履职本领。五是始终把严格自律作为修身准则。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弄明白党的原则“是什么”,对标检视自身差距“有哪些”,搞清楚坚持原则“怎么办”,切实把严格自律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细微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