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学员组织处党支部赴英山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下午至11月13日,学员组织处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朱有方同志带领下,赴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黄冈市英山县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长征精神体验园

12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到工委乡村振兴工作点英山县温泉镇大垴村村委与学校驻村工作人员杨列靖、王兵等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参观了解了该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13日上午,支部一行前往长征精神体验园开展活动,重点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在陈列馆门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见学,深刻感受了刘伯承、邓小平、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在大别山地区浴血奋战的艰难历程和丰功伟绩。

参观大别山历史文化陈列馆

重温入党誓词

在陈列馆现场仿制的延安窑洞门前,支部书记朱有方同志以《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新长征路》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重点围绕长征精神的五点内涵,指出长征精神具有原创意义的民族精神,是当代中国的民族精神,是我们党之魂、军之魂、民族之魂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长征的不竭动力,是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资源。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新的长征路上,要从坚定理想信念等六个方面弘扬长征精神。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朱有方同志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支部书记讲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对伟大的长征精神有了新的加深刻感悟,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在新的历史时期,勤奋工作,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