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1-18 点击次数:

2022年1月14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校长廖峰,副校长秦岩、马生勇、王金钟、汪闻钦出席典礼,主体班全体学员和党校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典礼。

毕业典礼上,张一博、曹艳兵、张涛三位学员分别代表各自班级作毕业汇报,分享学习收获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两个月的党校学习,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进一步强化,专业能力和工作本领进一步增强,师生情和同学情进一步升华,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实际行动,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副校长、二级巡视员马生勇宣读了工委党校《关于表彰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优秀学员的决定》。校长廖峰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校领导共同为获奖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证书。

校长廖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培训表示祝贺,对学员在校表现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就如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成果,建功立业新时代,给毕业学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深学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常学常新下功夫、常学常悟见真章、常学常用求实效,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用党的创新理论引航定向。三是弘扬建党精神,自觉增强党性修养。要继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自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初心、锤炼党性、提升修养。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保持慎独慎微的警醒,涵养健康向上的情趣。四是把握历史主动,时刻保持奋斗姿态。要认清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保持战略定力和清醒头脑,立足当下做好正在做的事情,努力完成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任务、历史使命,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必答题”。五是深化自我革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发现自身不足,做到知耻而后勇;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锤炼和政治历练,不断纯洁党性、纯洁思想;要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