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向斌同志到工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07 点击次数:

  7月7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向斌一行专程到工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有关处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向斌同志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校荣誉室、学术报告厅、教职工办公室、档案室、健身房等场所,与教职工亲切交流,对工委党校硬件设施、办学条件等基本情况有了直观了解。随后,向斌同志在四楼会议室与校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党校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谈会上,校长廖峰代表校委从党校基本情况、近年来主要工作、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重点介绍了党校的发展历程、干部培训、教学管理、科研成果、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和工作打算。向斌同志边听边记,就培训规模、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安全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向斌同志首先对工委党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委党校内部管理井然有序,主责主业工作有声有色,教职工精神状态良好,创新发展卓有成效。向斌同志就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要坚持党校姓党,站稳政治立场。政治属性是党校第一属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党校意识形态前沿阵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质量立校,把党校办出特色、办出精品。要深化教学科研工作,持续加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让学员两个月在校期间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丰富外请专家资源,多邀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和领导干部到党校课堂讲课,提升党校课堂吸引力,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加强内部管理,增强制度执行力。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加强消防设施等安全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注重食品安全,加强采购食材溯源检查,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加强从业人员教育管理,坚决杜绝食品安全问题发生。要加强规范化管理,财务管理要更加精细化,人员管理要更加制度化,不断提升党校管理质量。四要加强班子建设,发挥表率作用。校委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精诚团结,带好队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帮助教职工卸下思想包袱,齐心协力推动工委党校高质量发展,为省直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校长代表校委作表态发言,对向书记一行莅临工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向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工委党校取得的成绩,对工委党校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他强调,下一步要认真传达学习向书记的讲话精神,迅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努力使工委党校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