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春季第二期主体班举办结构化研讨全校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7 点击次数:

7月6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2023年春季第二期主体班举行结构化研讨全校交流活动。主体班全体学员、教师代表及教务处、学员组织处工作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交流活动。

参加交流的结构化研讨报告是党校研究报告终审小组推荐的优秀代表。处干班昶、柯鹏振,科干一班琴、杰,科干二班敏、曹鹏,分别以《以夯实“五个基础”为抓手  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分类指导 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精准性和有效性》《做强粮食产业链 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小小光伏板下的大农业》《聚焦“四个着力” 构建湖北芯片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生态》《聚焦“三个着力” 实“三个提升”加快打造更具全国影响力的优质稻米产业链》为题作了汇报交流。

理论教研室李凯副教授、性教研室刘娟老师和综合教研室魏长仙副教授分别对学员的交流作了点评。他们认为,六篇结构化研讨报告主题明确、论据翔实、重点突出、亮点明显,具有很高的“含金量”,报告紧密聚焦“国之大者”“省之要事”,选准实践工作中的焦点难点问题有效破题,充分体现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良好素质。

教务处负责人对此次交流活动作总结。她表示,此次交流活动组织周密、成效明显。她希望学员们回到各自岗位后,能够继承和发扬在党校学习期间的优良作风和科学方法,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情况、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探索规律,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贡献智慧和力量。

交流结束后参加交流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为交流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