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工委党校和傅家坡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4 点击次数:

6月30日,促进与属地社区的联建互学、交流互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中南路街道傅家坡社区联合开展了“追寻足迹忆初心  同心缔造话清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工委党校701报告厅组织,工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党员代表和社区领导、社区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从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固定动作”开始。

随后,两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社区自管党员唐丽结合“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讲述了退休后如何仍继续热诚服务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积极联系群众,克服重重困难,解决小区乱停车、停车难等管理问题;工委党校机关党办程琳结合“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入党初心,讲述了作为专职党务干部如何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弘扬奉献精神、克服享乐主义,永葆党员先进性。

随后,工委党校综合教研室副教授魏长仙以“廉洁自律正己化人”为题讲授微党课。魏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过引用党史故事、当代先进典型事迹,逐条阐述了党员廉洁自律的四条“规范标准”。

微党课结束后,工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和社区党委书记为傅家坡社区4名退休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最后,组织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