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校长廖峰为主体班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3-05-12 点击次数: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校长廖峰为主体班学员授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0日上午,校长廖峰为主体班全体学员作题为《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辅导授课,党校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授课。


     廖峰重点从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把握其中的丰富内涵、领会其精神实质、如何推进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四个方面,为全体学员和党校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廖峰在党课中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和前几次党内集中教育的要求是一脉相承的,目的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力戒形式主义,聚焦解决问题,以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家要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部署安排中去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时代主题、主要内容和科学定位中去深刻把握其丰富内涵;从坚持“两个结合”、做到“六个必须坚持”中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从“五个善于运用”中奋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

    此次授课是本期主体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篇,也是本次党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的重要内容。本期主体班教学计划中精心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结合党性分析、现场教学、辩论教学等多种方式更好的引导学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