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委党校 > 党校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3-05-10 点击次数:

  202359日上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出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开学典礼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校长廖峰主持,副校长王金钟、汪闻钦出席典礼。本期主体班的148名学员和工委党校教职工代表参加典礼。 

      张建文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在开班动员中要求学员。一是深化认识,从思想上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党员干部进党校学习,是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是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条例的需要;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是落实省委推进主题教育要求的需要。二是深学细悟,从行动上解决“怎么去学”的问题。全体学员要树立头阵和头雁意识,以“走在前、做表率”要求,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培养良好作风。要学思想,永葆政治坚定;强党性,永葆忠诚品格;重实践,永葆务实作风;建新功,永葆奋斗姿态。三是严格要求,从纪律上解决“怎么遵守”的问题。全体学员务必思想重视、全心投入,端正学习态度,好好珍惜学习机会,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工委党校务必加强组织、搞好保障,坚决做到党校姓党,坚决做到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坚决做到严管纪律作风问题,加强培训纪律的督办检查,确保培训圆满顺利。 

  廖峰在主持典礼时说,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张书记的“开学第一课”,并把相关精神和要求切实落实到两个月的学习培训中。他围绕张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党校学习和当前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学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以学铸魂,筑牢政治忠诚;二是以学增智,夯实理论根基;三是以学正风,锤炼坚强党性。四是以学促干,锻造过硬本领。 

  开学典礼结束后,教务处处长为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邮箱登录
中共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鄂ICP备15000408号-1
技术支持:荆楚网
管理